不願放開你的手


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心中藏著千絲哀愁
能否讓我守侯在你身邊
再次感受到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

你曾對我說過
愛已無法再挽留
我沒有說什麼
只是心裏好難受

曾以為簡單的愛情
說愛你一定會永久
可是我麻木的雙手
已不再感受你的溫柔

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心中藏著千絲哀愁
任由失落腳步我再尋找
雨夜的溫柔

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心中藏著千絲哀愁
能否讓我守侯在你身邊
再次感受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

能否讓我守侯在你身邊
再次感受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

 

薇妮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