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深了,疲憊而喧囂的城市也安靜了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如憂郁的心事訴說
不眠的心,在這樣的時刻,似乎特別善感
那首《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淡淡飄忽而來
一直喜歡這音樂,因為這音樂詮釋著真摯的情誼
此時有些柔柔的情愫不自覺地在心底翻騰
有一種揮之不去如淡霧般的輕愁在這樣潮濕而憂郁的夜晚鋪散開來
還有種莫名的想念也在心底蔓延
 
走不過青山重重
走不過紅塵眷念綿綿,走不過情感路上的相思縷縷
佛說︰五百年的守侯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
那麼與你的相識、相知、相惜是怎樣的一種緣分
我珍惜這些相識以來互相陪伴、互相鼓勵、互相關心的點點滴滴
似乎沒有驚天動地的言語,也沒有詩詞歌賦的浪漫情節
一切如清風徐徐而來
如小溪靜靜流淌,如心靈絮語輕輕呢喃,如心與心的沈默交流
可是這一切卻讓冷卻的心情得以溫暖、得以寄托
 
只想這樣靜靜地互相陪伴著往前走
一直仰慕高山流水般的情誼
也真的希望成為你人生路上的心靈知己
成為你黑夜路上的一盞心燈
成為你泥濘路上攙扶你的手臂
成為你孤獨心事裡最用心的聆聽者
能擁有這些我就很知足、就欣慰、就感動
 
如果來世上有緣
我一定讓你成為我最精彩的主角
一定讓你成為我生活中最美的寫意
而此時我只想這樣遠遠地擁有你這麼一位心靈的朋友
遠遠地讓我的心筆流瀉出我真誠而善良的牽掛與惦記
遠遠地讓你成為我眼眸裡永不褪色的風景
未來的日子還很多,未來的路也還長
讓我們都好好保重自己,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自己
好好珍惜這份美好的緣份吧
 
也許山長水闊不是距離
只要心與心相靠,再遠也不是陌生與隔膜
感謝你一直陪伴著我,默默地陪著我走過寂寞
心路上有你相伴,不再孤單,不再寂寞,不再害怕
讓我們彼此攜手一同走過心中的苦與淚
走過紅塵中的憂與愁
讓陽光隨時相陪你左右,讓快樂隨時伴你左右
 
此時夜很靜,只有雨還在下
只有這熟悉的旋律《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還在夜空回旋
還在心裡回蕩
讓我用心把這首音樂送給遠方的你
 
夜已沉默心事向誰說
不肯回頭所有的愛都錯過
別笑我懦弱我始終不能猜透
為何人生淡薄
風雨之後無所謂擁有
萍水相逢你卻給我那麼多
你擋住寒冬溫暖只保留給我
風霜寂寞凋落在你懷中
人生風景在游走
每當孤獨我回首
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
歲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樂我深鎖
只因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在這樣的夜
寫一頁心靈的私語、寄你一份馨香情思
唱一支心靈的歌送給你夢的家園,真情的家園
讓這份思念的情懷帶給你夢的快樂,夢的微笑
 
感謝/多情玫瑰圖框分享
 
( Ange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