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輩子去忘記

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
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
有些事情我們用了一輩子去記憶
卻在一瞬間被遺忘
 
愛上孤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抬頭吸了口氣
忽然發現天上沒有星星
只有那圓圓的月亮兀自洒下清冷的光韻
微涼的空氣寒意陡增
兩手插入口袋,不自覺的縮緊了脖子
是天冷,還是心冷
 
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害怕受傷,所以甘心的當逃兵
我不知道人生要擁有怎樣的感情才算完整
我只知道路還很長
會有更多的人路過我的年輕,路過我的生命
也許,人生就這樣了
 
也是一個這樣的夜晚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月亮
所不同的是那一群逃逸的星星和哪個數星星的人
那晚的月亮很大,很美
見証著我們那不成熟的愛情
也暖暖的洒在了當時的我們的心中
 
有一種感覺是可以恆久不變的
是迷戀還是愛戀,我也分不清了
時間已經長到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真偽
不去在乎本質為何
時間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它讓我將思念變成了一種習慣,一種義務
 
某一天忽然發現
我在乎的,迷戀的,始終是他
改變一切的究竟是他還是我
還是不習慣不去思念,不習慣空著一顆心生活
其實到頭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喜歡他什麼
似乎膚淺到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但我必須承認
每次想到他時,我的心動,我的雀躍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和他分手
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對他和未來的不確定吧,讓我放棄了他
 
在夜深人靜時,我還會想著他,念著他
我最初的也是唯一的愛
這是我的劫難,我沒有選擇
 
有人說
要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遇見另外一個人
只有我自己知道
即使遇見了另外一個人
還是彌補不了心中那份殘缺
 
命中注定會愛上他
命中注定,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