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千姿百態的人生
芸芸眾生的世界
每個人都在經歷著,感懷著
佛雲:人生最痛苦是痴迷
在慢慢嘗試著不靠回憶度日子
希望自已能洒地揮一揮手
把痛苦蛻成淡然,笑看風雲
在寂寞的星空
常常感到了長夜的孤獨
蒼白笑容的背後總是青春的疲憊與感動
世間的一舉一動,一悲一喜都能觸及我敏感的心
為初春的復甦,為深秋的落葉,為夕陽
唯獨卻在默默的逃避著情感的追逐
 
每當回望身後的坎坷與泥濘
一道又一道,一程又一程
我的心泉便豁然翻涌
終於了悟
生活不相信眼淚
失敗也並不意味著扼殺成功
世上沒什麼永恆的僥倖讓我永遠地沾沾自喜
世上又有什麼永恆的不幸讓我永久地痛不欲生
過多重複的話語,往往成了最難實現的預言
真愛,透過無聲的表情等待
然後,時間才說明了最後的答案
有愛的人,把一輩子鎖在愛恨情結裡
直到痛徹心扉之後,才明了破萌而出的美麗
 
微風吹來,飄飄渺渺
一切都是那麼的虛無,那麼的空幻
真實的只有天地間的我
在這屬於我一人的世界裡
真真切切地去感受這只屬於我的一切
不必害怕那繁華中的迷失
就算是偶而的擦身而過
那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我可以給他會心的微笑
迎送這錯身的過客,不必虛偽地去隱藏自己
雖是寂寞如影隨行
可這世上萬事萬物萬靈又如何能不寂寞呢
誰又懂得誰呢
繁華過後一切成夢,有誰去在意滿地的落葉
即便迎面走來
又有誰去注意那擦身而過的心碎呢
 
 
其實愛情
就是一種感覺,一種意境,一種情懷
一種享受對方激起自己愛意而提供的心靈風景般的境界
不需要擁有,不需要索取,只需要全心地去感覺
想起了張小嫻關於愛情的一句話很經典
『天長地久,我們漸漸明白,愛情也是一種修為
我們在追逐情愛的歲月裡
終於發現
愛情不是兩個人或者三個人的事,而是一個人的事
愛情,是自身的圓滿
當你了解愛情,你也了解人生』
 
香減紅消夜半涼
殘夢孤燈,心如秋霜
紅顏如昨自難忘,聚散無期,愛恨茫茫
欲托浮雲寄斷腸,別語凝冰,幾許心傷
曲終人散費滋量,我為伊芳痴,誰為我狂
 
我沒有完美的人生,也沒有經典的愛情
可我依舊無悔的在人生旅途中平凡著,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