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誓言有多遠

 


  在電影院裏,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故事裏的男主人公為了向心愛的人表達愛的心情時,通常都會舉手發誓愛對方一輩子,直到永遠,看到這裏的時候做在我旁邊的女人緊緊依偎在愛人的懷裏,輕輕問:"你會愛我一輩子嗎?你發誓"!男人無奈的發誓,女人幸福的緊緊握著愛人的手.

 


電影快結束時,女人去了洗手間,男人的電話響了,只見男人小聲地說:"我在開會,一小時後我接你吃飯等我寶貝"話音剛落收起手機,女人回來倆人依舊緊依在一起.我不禁感嘆是女人太傻還是男人太狡猾,是女人太愛相信,還是男人太會欺騙,誓言到底有多遠,對眼前的這個女人來說只有洗手間的距離.

 


誓言的份量應該是值得相信的,他體現著一個人用人格做擔保的一種承諾,倍受尊重,不是重大的事情是不能輕易的利用誓言來騙取別人的信任,對身邊喜歡輕易發誓的人,最好不要相信,只是急於表白和辯解的慣用方式,變數之快難以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