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珍貴

  

     十字路口,在每個人的生活了裏存在,同時也無時無刻不在用一種追憶的手法回味,許多的滋味不盡相同,但最終都融合回感悟的氣息。一些往事和情感,無論是美麗的,還是痛苦的,也不論是灰色的,還是五彩斑斕的,當情感逝去,當生活繼續,這些屬於自己的東西,都以唯一的一種形式沈澱並且封存,盡管偶爾也會在我們的心裏,甚至在肌膚的表層滲透出來。

 

   路上沒有幸與不幸,只代表路的色彩。快樂與痛苦不再代表過好與壞。誠然,每個人的人生之路截然不同,坎坷甜蜜,個人心知,唯有正確的正視,勇敢的面對,才能走塌實沒條腳下的路;人生就是一次完美舞蹈的開始,在每個人生的十字路口都穿好我們的紅舞鞋快樂的舞蹈!把所有的浮躁放下,卸下沈重的包袱,用真實和寧靜,去感受這世界。


   
    往往珍貴的東西卻不是生存所必需的,而不顯得珍貴的東西,卻是生存所必需的。如果我們選擇珍貴的東西,我們會在後來發現,生存都變得很艱難。我們不一定會後悔。但是我們會哭泣,會難受,會放棄。如果我們選擇生存所必需的東西,我們會發現我們失去了生命中最為珍貴的東西,我們會不快樂,會痛苦,會感覺活著很沒有意思。

 

    或許是生命太脆弱,讓我不得不小心翼翼,不得不手捧著心臟絕情地呵護。人間的喜劇,世間的悲劇,或許都會離我越來越遠去。

 


   生命的脆弱與尊重,有時不僅僅是為了自己,活著,對活著的親人總是一種幸福。


   不去想忘懷,也不要刻意地忘懷,無法忘卻曾經的一切,就讓它在歲月裏自然流淌吧。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都無法忘卻對你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