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讓我心疼一世的情緣

 

思念,消瘦了夜,勾畫出一輪月。
思念,撞擊了夜,破洞而出順雲梯而上,
將那一輪月鑲嵌在黑黑的長夜。
於是,月光點亮了整個夜,思念隨月如光彌散每一存空間
燈滅,不想看見思念的影子。
然,月替房間開亮了燈。
於是,我又看見思念的影子在急速地拉長、膨脹
仿佛我聽到思念與思念的碰撞聲,
穿透了夜,發出一聲雷鳴般的吶喊──
我想你﹗

 

說好不再想你,不小心卻踩響相思雷
那暴風雨般的相思雨,鋪天蓋地,
無論白晝還是黑夜瘋狂而下,
你的名字、你的身影,吞噬我整夜的睡意,為你而思。
相遇是美麗是你從蒼茫人海的角落中尋我而出,
一段情開始了熱切的流淌,涓涓而來,叮當而響,叩響了我的愛。

 

一直關閉自己,更埋藏與愛情有關的所有心情
可是,對你我無法拒絕心的狂熱,與你奔放的浪漫一愛。
和你有關的記憶不多,故而這些回憶如稀世珍寶,
在我的手裡握緊再握緊,在我的百寶箱裡珍藏再珍藏
唯有在想你的時候,才敢輕輕觸動。
然之,想,心隱隱有些痛、有些甜、有些酸、有些淚
酸了再酸,痛了再痛,
直把你想到鑽心裂肺,痛碎心骨。
忘了吧何苦這樣留你在心中。

 

就讓風把你吹個無影蹤;雨把你沖刷到不留痕跡;
火把你焚燒成灰燼,土把你埋藏千年深,
只求這漫長黑夜不要讓我想你,如此苦痛。
忘了吧,可是我又如此能忘記你

 

怎能忘記你注視我的深情,
你擁抱我時的溫暖;怎能忘記你在我耳邊輕語的字字句句,
十指相扣的難舍難分。
十指穿過我的長發,絲絲的溫暖,
深深的情思,穿透我的心,溫暖一季冬天。

 

相遇是美麗,相擁是甜蜜
一份愛烙在我心,一個名字刻在我的指尖,
揪不出的心,砍不掉的指尖。
想你是甜蜜的傷,忘記你撕心的痛,
這纏繞舍不去的愛,
揮不去的情又怎能遁隱紅塵,脫凡俗。

 

想說愛你,蒼海難為水;
想說忘記你,地難裂,天難崩。

 

思‧維﹗
情,這纏繞我一生的情痛。
愛,讓我心疼一世的情緣。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