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我還是那個我
過著平淡的生活偶爾做做夢
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
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我也不會知道
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你讓這讓我心醉,讓我回味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
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的意義
我也不曾想過牽掛一個人竟是如此的美麗
自從認識了你以後,我的心裡對你就有了一份眷戀
從此,我的心寄著你的相思,我的魂寄著你的牽掛
 
有人曾這樣說
牽掛是夜夜珠淚枕上落的悲
牽掛是停杯投箸不能食的蠢
牽掛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呆
牽掛是菱花鏡裡形容瘦的痴
牽掛是望穿秋水不思歸的愚
牽掛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傻
牽掛是人世間最真誠的情感
牽掛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
牽掛是深深的祝福和默默的祈禱
我願意這樣默默的牽掛著你
 
 
我也記不清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有了相互的牽伴和等待
每天都在網上默默期待著彼此的出現
當你終於出現在我的視線裡的時候
我的心裡便有一種莫名的暖意
無數次的期盼,無數次的依依不捨
好希望今生能牽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
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狂風豪雨。。。都希望不離不棄
彼此相依,永遠相隨
 
多少個無助的日子,多少個冰冷的夜晚
我們總是這樣用鼠標輕輕的點擊彼此的名字──取暖
此刻我真的好牽掛你
希望我能永遠這樣地留住你
讓我們共同演繹美好的明天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
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雖然我們相隔萬裡
但是上帝讓我們在網絡裡,相逢、相識、相知
我們相見恨晚,我們心靈相通
我們無需言語而你能讀懂我的每一話,一絲柔情
甚至是一份心事
我能讀懂你︰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甚至一聲嘆息
你對我時時刻刻的關心使我感受到了你最真切的關懷
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更是一種甜蜜的折磨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座城市
這輩子也許無緣相見
但真切的友情,真切的牽掛依然回蕩在我的心中
是你給了我很多的幫助和快樂
忘不了你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許多的往事訴不盡
多少次留戀在屏前不肯離去
又有多少次渴望在下線以後強烈地升起
你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牽掛
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份愛的理解
 
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相遇叫緣
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
有一個人他遠在天邊
我有一個小小心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不管時間如何變遷,網路中,你永遠是我最牽掛的人
 
( Ange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