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  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 * * * * * * * * *

我卻像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