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不代表我快樂,但我仍努力的笑著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真的快樂

 

世上最累人的事

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我想,多年以後,年邁時

回首往事我不會有絲毫遺憾

因為,一個追求過的人

嘗試過的人,哭過的人,受過傷的人

而又重新快樂起來生活的人

是不會有遺憾的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不能言語

有一種愛,明明是放棄,卻無法自拔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

 

什麼是勇氣

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我想也許應該是放開緊緊抓著痛的雙手

曾哭的撕心裂肺,也曾笑的旁若無人

也許這就是生活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的緣分

回想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

曾經我也帶給你幸福,也讓你焦灼和無奈

你也曾經讓我等待和期盼

所以,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雖然我們注定不能相伴到老

但,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那麼謝謝你曾給予短暫的幸福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

願你幸福,平安

愛在咫尺,也在天涯

 

感謝/Angela 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