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如果有人問

什麼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欣然欲為、樂此不疲的事情

我會說,是思念你

因為,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我會感覺別人感覺不到的美好

會發現每一天,每一分鐘

都能在平淡和無聊中找到了生活的意義和樂趣

會在對你的思念中沉睡,在對你的期待中醒來

嚮往著波瀾壯闊,淡然著小橋流水

驚嘆著流星的絕美,信守著永恆的雋永

如風,飄東飄西,有暖有涼

如石,執守一方,始終如一

會在和你相處時獲得難以名狀的喜悅

會因為這種情感的釋放而充滿魅力和活力

會大聲歡笑,眼睛無比明亮,會自信而充實

仿佛這世上的一切都對我無法抗拒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我願為每一次的相遇去精心地挑選一束鮮豔的花朵

用點點細碎的勿忘我將它們親密地簇擁在一起

這樣,當寒冷降臨時

你不會再有瑟瑟秋意、凜冽寒風的傷感

而當溫煦來臨時

那紅白相間的景致會更襯托出綻放的美麗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我會首先想到奉獻,而不是索取

因為你

就是那個在寒冬裡想起來都會感到溫暖的人

你可以在快樂時使我快樂加倍

可以在憂愁的時候偷偷地把我的憂愁分擔

我對你的思念

是熱烈的紅、高貴的紫、快樂的藍

和緩的橙、淡雅的黃、純潔的白

我從不強求你我能完全相融

我只要一片愛心、一種純真、一份和諧

猶如春風拂面,清新快愉

彷彿巨雷破石,相見恨晚

更像淘沙見金,劫後餘生

在對你的思念裡發現自己,認識自己,愛惜自己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我思念你,也希望你能像我思念你一樣思念我

兩情相悅,情投意合

這是多少誘惑都不能讓我放棄和失去的最寶貴的東西不管時間長短,日月輪迴

若能始終傾心相待

那麼,所有的時刻分秒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會友好地說聲再見

在內心裡存留感謝,感謝你給了我一份刻骨銘心的記憶

那樣,在垂暮之年

驀然回首的剎那

我會因自己沒有怨恨的青春而無遺憾

正如天空那輪靜靜的明月,晶瑩圓滿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如果,你並不思念我

那麼我的思念也會帶給你一份意外的驚喜

讓你在我的思念裡,忘卻憂傷,獲得自信

讓我的愛和關切,化成夜空閃爍的星星

不奢求給他溫暖,只願你寂寞時

看得到一份關愛,體味到一絲安慰

好讓你覺得,你並不是孤獨一人跋涉人生之旅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我是那麼強烈的想擁有你,期待完美的結局

然而蒼天無眼,造物弄人

使我無法斬獲夢寐的果實

我不能左右世界上許多事情

但至少可以控製自己的心境

保留和收藏對你的思念與回憶

 

思念你。。。是一種美麗

我不會因為自己付出而要求你的回報

你曾經讓我真正感受到愛人的美好

也讓我真正體味到被愛的幸福

我願用摯誠奉獻所有的熱情

讓你體會來自愛的芬芳和甜蜜

讓你的一生都快樂,是我一生最大的快樂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