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同渭渭細流

日夜默默流淌總不見枯涸和盡頭

思念,是飛揚的夜雨

點點滴滴偷偷滑落心底

 

思念,是幽幽的香氣

引來無數的彩蝶隨風上下飛舞

思念是金黃色的醇酒

搖晃著令人淺醉微薰

情懷蕩漾的玫瑰光暈

 

思念,如同一種等待

等待,黃昏的到來

等待,夕陽燦爛的餘輝和天際的晚霞

像羞澀的紅暈浮上你雪白的臉夾

 

思念,如同一種無盡苦澀

總會在月缺星稀的夜晚在心間纏繞

每當我思你念你想你的時候

便會為你燃起一支紅燭

看著它那搖曳的淚光

也看著我這相思的淒涼

我把紅燭點亮, 放在床頭上

為的只是想在沒有月色的夜裡

能看清楚我夢裡你的模樣

為你燃起一支紅燭,看著它的燭光

映在清冷月色的窗台上

於是 我和你一起走進了這月光

儘管,我們依然守著各自的燭光

 

把你的身影映在搖曳的燭影裡

把我的思念落在滾灼的的淚珠上

你在我的燭光裡,你在我的心坎上

紅燭映著月亮,我看見了你

在那風雨飄搖的遠方

 

我的夢收藏了你

藏在心裡最嬌弱的地方

離別卻在露珠消失的時刻

那是黎明、 夢碎時光

 

在我想你的時候

我為你點起一支紅燭

看著它那搖曳的淚光

也看著我這相思的淒涼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