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灰色的風刺疼你的眼 愛乘著透明的彩虹走遠
這一切是否一廂情願 宇宙中的星夜映照著你的臉
回憶 不再擁有甘甜的滋味 把這段落劃下半個句點
飄著雪 孤獨的上弦月 此刻沒有玫瑰 淡藍色的眼淚
 
愛 如同白絲線 戀 牽動著我的心弦
軟弱的念 浮載著銀樹葉 迴盪在你的世界
愛 總是無極限 戀 寫在我的眼簾
你的國界模糊而不見 只願你能輔助我的夜

 
回憶 不再擁有甘甜的滋味 把這段落劃下半個句點
飄著雪 孤獨的上弦月 此刻沒有玫瑰 淡藍色的眼淚
 
愛 如同白絲線 戀 牽動著我的心弦
軟弱的念 浮載著銀樹葉 迴盪在你的世界
愛 總是無極限 戀 寫在我的眼簾
你的國界模糊而不見 只願你能輔助我的夜
 
愛 如同白絲線 戀 牽動著我的心弦
軟弱的念 浮載著銀樹葉 迴盪在你的世界
愛 總是無極限 戀 寫在我的眼簾
你的國界模糊而不見 只願你能輔助我的夜
 
你的國界模糊而不見 只願你能輔助我的夜
下了班回家...靜靜的一個人看著....
 
認真的思考著...也冷靜的面對著....
 
 
長久以來...始終在追求自己對愛...真正所想要的感覺....
 
而在這段過程中...總是得到了一點卻也失去了更多一些....
 
我不禁要開始懷疑自己...這樣重複不變的追求著愛的方式....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而究竟...又是哪裏出了問題....
 
越害怕受傷...往往傷得卻比任何一段愛的過去都還要痛....
 
是我真的害怕而不敢去面對一段情...應該擁有的所有一切...?
 
還是...我和所有自私的人一樣...只是害怕寂寞...不甘失去而已....
 
我想...在我心裏...已經思考出了一個明確的答案....
 
只是...選擇不說...會比說了來得要好一些....
 
 
一段銘心而深切的愛...只有在彼此感受到的同時...才能真正體會....
 
 
 
 
 
§思念是最美麗的回憶§
§回憶是最動人的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