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你能給?

 

很多人都有過戀愛或婚姻失敗的經驗
那種被劈腿的傷、那種被背叛的痛
沒有碰過、親身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有人常常說: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是嗎?
我倒覺得凡事一定有是非
否則,曾經相愛,承諾相守到老的兩個人怎會分離
只是很多人沒有勇氣承擔過錯
拉不下臉承認自己錯誤罷了
 
愛情是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愛你
有時候自己也摸不著頭緒、搞不清楚
愛情也沒什麼道理
感覺對了,時間對了,人對了,就是該愛的時候了
因為,錯過了這份愛,也許它就不會再回來
 
男人要什麼?
男人要的是「自由」與「信任」
愛情像風箏,你是風箏,我是拉線人
你飛的再高、再遠,只要我握緊線頭、不輕易放手
累了!你自然會乖乖回到我身邊來
男人要的是不猜疑、不像口香糖的愛情
信任他,不要疑神疑鬼,否則他早晚厭煩妳
不黏他,獨立自主,溫柔細心、懂事的女人男人最愛
信任他、尊重他,體諒他
給愛自由,他一定會更愛妳
 
女人要什麼?
就拿我來說好了,因為我相信很多女人一定跟我一樣
我要的不多
累了!有個結實的肩膀依靠
淚了!有雙溫暖的手為我拭去淚水
想說話時!有個人能體貼的陪我談心情說心事
快樂時;有你一起分享
失意無助時;有你安慰我,陪我一起度過
如此而已,真的不多,但;好難!
 
曾經跌過,摔得傷痕累累
如今走出了過去,找回了自己
愛!讓人矛盾
明知傷過、痛過
明知無愛一身輕,卻又期待愛、渴望愛
 
不要讓我再跌入愛情的懸崖裡
因為我怕我無法自拔
不要讓我再掉進愛情的漩渦裡
因為我怕我無法抽身
除非你是那一條繩子,能把我從感情的懸崖裡拉上來
 
 
你愛我;我會用一輩子來愛你,甘心為你付出
陪你牽手一生,相愛到老
我愛你;你用真心待我,疼我,呵護我
相知相惜,互相依靠,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