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淚水劃過臉頰,我嘗到了淚的味道時

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會為一個人而流淚

好久好久我似乎忘了那鹹鹹的味道

我多麼希望只是耳邊那傷感的歌讓我如此的心痛

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告訴自己,你在我心中是那麼的無所謂

我不斷的下翻,為何那讓人心痛的字一個一個不斷的浮現

那麼多,那麼的深刻,那麼的心痛

我顫抖的雙手能感覺到你當時寫每個字時,是多麼的心痛

我真的能感覺的到,我真的不要不要

我試著從新調整好自己再去看你的那些文字

不行不行我真的不行,淚水是那麼的自然一點一點的掉下來

明明沒什麼好感動的,可是我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還要去為你心痛

注定了我要離開,注定了一切的不該

我能做的、我們能做的,只有遺忘,遺忘對方

想告訴某人,你是我心中最深的痛

愛上你是我這一生最不該的心跳

可是因你而紅了的雙眼,告訴我自己,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