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友情
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愛情
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親情
 
一直把友情看的比愛情更重要
有時候甚至把親情拋至了腦後
可是有時候它比愛情比親情更加的莫名其妙
我的生命裡沒有太多的愛情
卻有太多讓我唏噓傷神的友情
更有太多讓我感嘆時光流逝的親情
 
花團錦繡,我知道,那是友情,以為可以共患難
花前月下,我知道,那是愛情,以為可以共白頭
花開花落,我知道,那是親情,以為可以隨意揮霍
 
當嘲笑我的言行時
我知道,別人的快樂已與我無關
當漠視我的傷心痛苦時
我知道,我曾經視之如此珍貴的情誼已經破碎
當冷言冷語撲面而來的時候
我知道,我與那份情,注定會劃清界線
 
終於,一切皆已過去
又一抹微笑在眉頭黯然升起,逐漸燦爛如往日
只是,眼神裡的落寞從不奢望有人明白
 
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友情,潮來潮退
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愛情,風起雲涌
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親情,肆無忌憚
 
有一天,當年華老去
可以牽著友人的手
可以牽著愛人的手
可以牽著親人的手
品茗聊天,看著夕陽西下
那就是一種幸福
 

 

感謝*Amy小小世界*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