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已經失去了太多,
時間,記憶,曾經的美好。
曾經在一起玩鬧的玩伴,
曾經的同窗,曾經美麗的風景,
曾經的微妙的感覺
都隨著時間慢慢消逝了。


現在誰的生活裏都不再有我,
我也不能給誰帶去快樂。
自己周圍像是被一層透明的玻璃隔離了,
和誰都保持著謹慎的距離,
對誰都不願意敞開心扉了,
不敢再大膽地站出來去張羅什麼事了,
也不敢像誰傾訴什麼了。
從前的小脾氣,
從前的坦率、真誠、
爽朗統統都沒有了,
被自己刻意地包裹起來。


想躲起來,
到一個誰也找不到我的角落裏,
自己聽歌,自己唱歌,
自己感受風和雨,自己寫下心情
覺得誰都不了解我,
呵呵,我也不了解別人。
覺得誰都不想來試圖了解我,
呵呵,我也不想去了解誰了。


再也沒有曾經的感覺了
每一天都那麼充實,
每一分鐘都有新的事情發生,
每一秒都被人在乎、被人需要。
現在似乎不再有人需要我了,
至少我這麼覺得…沒有動力了,
沒有目標了,什麼都沒有了,
曾經的夢想都似乎淡化了,
現實慢慢地蓋住了童年的底色,
黑白灰的色調漸漸取代了色彩繽紛
我還是我,只是我不在
我應該在的地方…身邊少了誰,
多了誰,我已經不在乎了,
只是突然悔悟,曾經的我沒有珍惜,
當我終於明白,一切美好都已經失去了,
回不來了,再也不可能重來了


曾經的我是那麼
天真爛漫、純潔無暇,
而他一直把雨當成一種信仰;
曾經的我是那麼古靈精怪,
而他一直都包容著我的小脾氣,
給我最有安全感的溫暖;
曾經的我是那麼
活潑單純、自信開朗,
而他一直都會在我身邊逗我開心,
我們之間的話一輩子都講不完
曾經的曾經,他對我最貼心的關懷,
他給我最簡單的問候,
他給我選擇,
而我的執著和善變卻讓他為難;
曾經的曾經,我擁有著
誰都不曾擁有的幸福,可是如今


春天來了……嗎?
為什麼我的心情還停留在曾經的冬天?
等到一切都變成過去完成時,
我的世界,怎麼找不到將來時的句型了?
所有的語言都變得蒼白,
我的曾經,而現在,
我只是客觀存在吧,沒有聯繫,
沒有因果,沒有虛擬語氣,
我只是獨立地存在,連定語修飾都沒有
空曠的世界,我的存在。

( 網路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