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和麵包,哪個比較重要

自古至今大家總在為這個問題爭論不休

似乎從來都沒有一個定論

下一張(熱鍵:c)

愛情有長有短,麵包有大有小

取捨之間,也是一個鍛鍊的過程

經歷了愛情,進入了婚姻

才發覺其實愛情和麵包從來都是不離左右的

婚姻,是一個生意興隆的麵包店

我的麵包,愛情作餡

當遭遇愛情的時候,我選擇了愛情

但前提是我的戀愛對象一定要和我一樣充滿著對未來的期望

擁有著烤出香甜麵包的好手藝

換言之,當愛情與麵包需要選擇時,我不是選擇的愛情

而是選擇一個有信心和我一起打拼未來的愛情對手

下一張(熱鍵:c)

我愛你;無論你手中的麵包是大是小

但是,一定要以愛情作餡

沒有麵包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沒有要烘烤麵包的決心和手藝

這樣的你,趁早出

所以,我一直認為,愛情和麵包,無輕重之分,只有先後之說

愛情在前,麵包在後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會因為你手中那又大又飽滿的麵包而心動

因為沒有餡的麵包只為裹腹之用,無法成為一道甜點

我也不會因為你送上的那芬芳可口愛情而失去主張

因為再香甜的餡,吃多了都會膩

必須輔之以主食,才能成為一盤家中必備的小點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愛情夾在麵包裡

我願和我最愛的人一起烘焙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的麵包會越來越大,越來越香甜

下一張(熱鍵:c)

感謝:黑嘉麗圖框分享、文:♣~未來の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