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羨慕別人平凡的生活 卻無法甘於平凡


說真的 我也想當大師ㄟ  我也不想當平庸的人


偉大的超人甚至是神的夢想 希望自己擁有無比的神力


呼風喚雨 鏟奸鋤惡 扶弱濟貧........


哈哈.....直到一恍神 回到真實的世界 發覺自己真的不是超人


也不是神啦 因為超人至少要有兩項特質,一個是要會飛


一個是要內褲外穿,我不敢 致於"神" 那就更別說了


所有凡人的喜怒哀樂 我通通有" 貪嗔痴慢疑"五毒 更是深重


有啥資格當神?


就跟戒菸的笑話一樣:戒菸太簡單了 我都戒了一百多次


有關平凡的事 我也曾努力過要想做不平凡 但是 終究發覺


我真是個平凡得再平凡不過了 只能說平凡就好囉!


原來我以為平凡事要像大俠般歸隱山林 過著無欲無求的山野生活


不吃不喝呢 而忘了平凡只是真實地面對自我


有位大師說:要享受平凡


享受平凡 ? 其實是任何東西實用就好 , 符合自己的能耐就好 , 不

必打腫臉充胖子


不要被虛榮心牽著鼻子走 降低自己的滿足點 這樣才會快樂一些


遠離那些所謂的時髦或流行的東西


多留一點時間給生活和休息 , 休息不等同睡覺 , 它提醒我們該用一

雙腳漫遊於青山綠水之間

這是需要體力的呀


關掉手機吧 放下手邊的工作吧! 畢竟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好好休息

( 網路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