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還記得這間小屋 

 那個有陽光的燦爛下午
 
我們沒有音樂和舞步 

卻有那本關於愛情的書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雖然偶爾有些淡淡的酸楚


 

. 

是否你也像我這樣付出 

連心情也交給你做主
 
也許是愛讓人變得愈加盲目 

 就算沒了方向可我也滿足
 
也許真的是我  也許真的是我 

 是我在作繭自縛
 
也許是愛讓人變得愈加盲目 

就算沒了方向可我也滿足
 
也許是真的是我在作繭自縛 

 可誰又願驅散這 

這愛的迷霧

 

也許是愛讓人變得愈加盲目 

 就算沒了方向可我也滿足
 
也許真的是我  也許真的是我 

是我在作繭自縛
 
也許是愛讓人變得愈加盲目 

 就算沒了方向可我也滿足
 
也許是真的是我在作繭自縛 

可誰又願驅散這 

這愛的迷霧

(引用請帶我走.文章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