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你說的對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戀愛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 * * * * * * * * *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喔~忘了我是誰

女人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我想我做的對  我想我不會後悔

不管春風怎樣吹  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