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美的女人
   
有人說女人如花 ,那我要做最美的,你心中最愛的那一朵


花兒有千萬種億萬朵,每一種都有其芳華,每一朵都有其美麗。


雖然代表愛情的只有玫瑰,代表高雅的首推蘭蕙,代表高貴的是牡丹……代表愛你的只有心。

可以欣賞玫瑰的絢麗,可以聞嗅蘭花的幽香,可以贊嘆牡丹的天姿……心裏,卻只能裝一個我。因為我是最美的那一朵,值得你用一生品味且呵護。

 

有人說女人似水,那你要做最柔的,我只飲的那三千分之一


水質不同就有了水的不同風韻。


大海夠寬闊,可海水是鹹的;


黃河夠壯觀,可河水是渾的;


小溪夠柔囀,可溪水是淺的……


弱水三千,我是你獨取的那一瓢,為你解渴、解憂、卸疲勞。也許你歡歌的時候有美酒相邀,也許你得意的時候有佳飲相待,卻只有白水,默默默契,帶來健康。
 

女人生來就是被關心、被疼惜、被寵愛的,所以有了如花的美麗,似水般柔情。


男人們,請好好珍視你身邊的她,當她為心中的寶,用全身心,使她綻放最深濃馥郁的美麗。


女人不美,那是男人的挫敗,也是對男人最有力的控訴。


美,不必麗質天成;美,不只容顏的清秀鮮妍;美,是心底散發的自然的高貴淡雅、自信從容。


可以小家碧玉的溫婉,可能大家閨秀的雋逸,可攜田野村姑的素樸純真,或者閱盡千帆的妖嬈風塵,氣質不同,那是萬紫千紅笑爭春,各有千秋譜繽紛。


當然,女人首先要愛自己,讓自己如花似水,不讓歲月打磨得粗糙,不讓時光帶走優雅,如酒,愈來愈芬芳醇厚清冽。


美麗的女人人人愛,而天下沒有不美麗的女人,只有不懂愛自己的女人。


大千世界人心同,愛美之心天地秤。


如果你會為美怦然心動魂蕩神怡,就不要怪責別人厭棄忽略醜。


別為背叛哭泣,離去的心一定不是你今生的依賴;


別為困難憂戚,明天的太陽依舊燦爛;


別為誤解傷懷,水落終會石出、陽光下冰雪總要融化不見……


解決不了的問題先置之度外,沒有到來的就不叫失敗,船到橋頭自然直,山重水復現花明……


相信自己,一切盡在掌握。成功,從不是遠方海市蜃樓的虛幻……


做最美的女人,做他最愛的女人。


今生,永遠如花般瑰麗,似水樣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