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發呆著 想念那麼深刻
一分鐘就有六十秒 是關於你的
把心裏裝得滿滿的 愛情看成是最重要的
你們別笑我 我就是這麼想的
 
愛傻了 把自己關在房間裏聽著歌
想你的時候會哭 也會傻笑著
都是我不好 讓你這麼的難過
親愛的我那麼愛你為什麼
 
就算是愛傻了愛瘋了愛得沒有自尊了
傻傻愛下去又如何
其實這麼才幸福 絕不是折磨
麻醉了管他的管她的管它的
你們誰也 別煩我
我就是想貪戀 和你一生的快樂
 
 
愛傻了 把自己關在房間裏聽著歌
想你的時候會哭 也會傻笑著
都是我不好 讓你這麼的難過
親愛的我那麼愛你為什麼
 
就算是愛傻了愛瘋了愛得沒有自尊了
傻傻愛下去又如何
其實這麼才幸福 絕不是折磨
麻醉了管他的管她的管它的
你們誰也 別煩我
我就是想貪戀 和你一生的快樂
 
我就是想貪戀 和你一生的快樂
 
 

 

 

※感謝Amy分享優美手繪美女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