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甚麼時候最愛他的女人?」((文章來自網路流傳))

男人甚麼時候最愛他的女人?


答案是,在他的女友決定離開他的時候。也許只有在這時候,女友才會從男人的嘴裡聽到這些曾經夢寐以求的話,“你是我的最愛”,“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咱們結婚吧”。

 

可平時的男人可不是這樣。他們大大咧咧,心不在焉,對女友的抱怨置若罔聞,寧可把時間花在網咖或球場上也不願陪女友逛街。一旦面臨分手,他們個個大驚失色。平時口口聲聲:“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的他們開始指天劃地發誓愛到永遠。

 

他們的這一變化使女友始料不及,本以為可以輕鬆地離開這個無心郎,可沒想到他一下子變成了多愁善感的情聖,簡直比女人還脆弱多情。

 

共同生活,對女人意味著時時刻刻體察對方的心思。可對男人來說,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就萬事大吉了。所以男人對女友細膩的心理變化往往缺乏觀察。等小小的怨恨積累成分手的理由,男人還不知道巨變已經釀成。

 

女友說:“我們分手吧”。接著就開始處理實際的問題:電視機歸誰,貓怎麼辦。這意味著分手大局已不可逆轉。在空蕩蕩的房子裡,男人對著牆壁大喊:“我愛你,快回來吧”。可真見到了女友,話到嘴邊卻變成了:“他哪一點比我強?”然後不歡而散。他變得多情,可已經太晚了 。

 

要不是親眼目睹誰也不信,這個從來不買花的不會浪漫的男人突然變得多情。女友的遠離讓他頓悟昔日的粗心。

 

最後,讓我們以劉若英一首歌的歌詞來結束。 “後來我總算學會瞭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謹以此忠告男人,請別等到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