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地方

 

你說你愛我到老。現在我還忘不掉。

什麼天荒地老。不到最後不會知道。

 

[夏已逝,冬未央]

從夏季,漫長慌亂的燥熱到秋天的平和空曠。

同我的心,我的情。

不懂事的任性,放肆,慢慢平息。

總要在一些事後,才能緩過神來,去明白,去洗禮。

我在說,我長大了。

什麼隱藏,什麼不安。

什麼無法控制卻死命咬牙的強忍,什麼含淚承受卻無法堅持的痛苦。

這些都不曾是我想要的。

心上有個洞。

從你離開那天它就陪伴我走到今天。

親愛的。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

[左邊快樂,右邊悲傷,我在中間。]

我,安靜了。

我,會安靜了。

我,學會安靜了。

我,恢復了好的生活方式。

雖然,這所謂的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

做習慣的動作,說習慣的話,道習慣的情緒。

在所有都已經定格,通通逝去,永遠永遠不會重來時,我學會了妥協。

指甲刺破掌心。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

起床梳洗時,鏡子突然碎裂,不知所措,俯身撿時,割傷了手指.

蹲坐在床邊,淚無聲的流下來.

滴到桔紅色的衣服上,鮮豔的像血.

然後我微笑著用剪刀撕碎了身上的衣服,連手都滲出了血.

那麼疼,那麼疼.

親愛的,我的心也一直那麼疼,那麼疼。

我一直以為只要手掌疼了心就不會疼了。

我所有的疼都是那麼的荒涼。我的疼是徹骨的疼。侵入骨髓。

那麼。只這一次。以後。多疼都不怕了。

[奢侈明亮的青春]

荒山以南,死水以北。我日夜咳血。

心臟裏的跳動,裝滿找不到梳理的頭緒,很厚重。

在這個自演規劃的圈子裏,堅持著,樂此不疲。

我不知道,用如何的辦法可以讓我多開口說話。

好久好久,面對著無關緊要的人,吝嗇的一個字也不願意,更別說笑了。

不斷的,在身邊尋找我想要得到的安全感和滿足心。

但我始終忘記了,我離開過去那麼遠了。

即使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也只是看到,物似人非的蒼涼。

生性敏感多疑的人,總是很累吧。

生命,不應該如此卑微,不應該這樣匆忙。

這個世界連呼吸都會說謊,我們還可以相信什麼。

隱匿,隱匿於光亮背後的會是什麼。

沉重,為何我的筆下重復著這些,如此奢華。

據說,這會誘導。

閉上眼,世界很黑,跟自己說,很安全。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很多久遠的他們,想不起要不動的時光。

大家說起了想念。

該從哪裏說起呢,我已經記不清第一次同某些人見面的那個美好而朦朧的場景了。

請,一一原諒。

關於一切。

腦子裏不斷冒出幾個詞,胡亂的構成不完整的句子。

但卻是最真實,半死不活的在身體裏存在著。

原來。有生之年尖銳的疼痛在剎那間就迷失。

我們的愛。竄至高空,灰飛煙滅。

而我,拼盡全力想要挽救的只是一場幻覺。

親愛的。今晚我抽了煙。不多。就一根。

親愛的。今晚我喝了酒。不多。就一杯。

親愛的。今晚我丟了心。不多。就一顆。

親愛的。我戒了愛。戒了恨。卻戒不了你。

我的左眼看成愛,右眼卻看成了恨。

如果你遇見我。請不要傷害我的魂魄,只取走我身體裏的孤單。

[我在河的對岸,觀望我的青春,看的平靜而傷感。]

後:

現在天氣漸漸的轉涼,樹上的葉子也開始掉落。

一片一片在行人的腳下碎成心的形狀,顯得那麼絕望。

路邊的店裏一直播放著同一首歌。

記憶終究沒有逃過輪回的沉載,回憶在沒有預示的情況下完全清醒。

而我始終如一的想念她。我想這個冬天我該猝死在這台電腦面前。

我的心已經很累很累,我走過很多地方。走了很久。

久到忘記我的心放到哪個地方。我一直以為只要付出就能有所回報。

可是最後我的,倆手空空、一無所有。

我終究沒有熬過你贈予的悲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