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打開一扇窗
窗外的世界總是清朗多彩
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也像一幅多變的油畫
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不言而喻
每一個人的世界也是一道窗口,一個風景線
就像地球分佈的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角落會有不同的風景
每一個人的視角不同,折射的光線也不同
因此看到的也會有不同的風采不同的看法
 
我很慶幸自己所擁有的一個窗口
有自己眼中的世界,還有耳濡目染的世界
甜酸苦辣的人生全在自己的知覺和把握中展現
你說有多苦就有多苦,你說有多甜就有多甜
而其實真正的體會是來自你心裡的感覺
所以,把握好自己的喜怒哀樂也在你自己
 
常常有人會說『幸運』這兩個字
而我也會說我很幸運
所不同的是我是在品嘗人生後的感覺
每一個感動的瞬間總會牽引我的每一個細胞
每一個傷心的場面也會震撼我的每一次心靈
只要有良知的人相信都會有感動和震動二種感覺
再接下來就是行動了
常常在看到或聽到感人的事跡
我會感到自己原來也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不一定要偉大的舉動
當看到或聽到無奈的傷感的事情時我會流淚我會感慨
也由此感到自己真的好幸運
自己活著真是一種幸福
 
為你打開一扇窗,故事有很多,感慨也會很多
不同的角落不同的人物風情不同的視角給了你不同的觀點
就像愛美都是每一個人心中的渴望
快樂是每一個人心中的希望
甜蜜是每一個人心中的夢想
誰都希望自己眼中的世界是一道靚麗的風景
但夢想與現實總是一對無緣的朋友
那麼除了靠你自己的努力爭取
用理智去閱讀用行動去考驗
才能有緣去接近去感受美好的一刻
為你打開一扇窗,做你自己的主人
用你的雙手用你的雙眸去好好地感知吧
外面的世界是為你而開的
只要你活著,你還是有機會的
不要只傷感別人的不幸,至少給你帶來的是勇氣和行動
不要只羨慕別人的幸福,其實你也是幸福的
 
感謝/黑嘉麗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