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透

 

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

 

知道感情這個詞很虛偽,那一瞬間我笑了

 

我沒有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現在我一切都懂了,也明白

 

原來,煙霧彌漫的背後居然有那麽多的無奈

 

原來,每一次的深呼吸居然是那麽的疼痛...

 

原來,原來失落的味道居然是那麽的苦澀...

 

原來,煙消雲散之後留下的還是一片冰涼..

 

 

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想要某樣東西便固執的守侯

 

其實在守侯的過程裏心早已經有了變化..

 

而我們往往都還不能自知..

 

我一個人就這樣安靜許久

 

 

看著每一個人都很幸福很幸福的樣子

 

我一個人躲在角落裏偷偷的哭泣..

 

我沒有讓誰發現我的眼淚..

 

這個世界那麽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聽說,愛情是最沒有保障的奢侈品

 

其實愛早已被現實腐蝕,再美也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