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文)

一個轉身,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一個世紀
一個轉身,你與我再相見,是否,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
愛著你的彼岸是傷痛,
情依依,淺唱低吟,
轉身,卻無法走遠。


那場穿越紅塵的愛戀與牽掛,
愛深深,
情切切,
愛,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
一個從古到今傳唱不完的美麗花絮,
女人總是渴望被寵愛,渴望被呵護,
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我對你也是如此,
心似網,
中有千千結。


冷香飄于塵,
有一種愛的氣味在彌散,
那是我最掛念的你的氣息,
為什麼轉了身,還要帶著你的影子,
四週還要被你的溫度包圍,
我掙扎著辨認方向,
我不知我是轉了身,
還是想抓你更緊,
覺得心很痛很痛,
恍惚間,轉身了,
夢依然,停留在那個古老的時光中,
若有所思,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
不,是因為想你,才感覺的寂寞,
你現在也應該是寂寞的吧,
在憂傷中等你,
我們總是徘徊在,
很近又很遠的這麼一種距離之間。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
每一滴眼淚,
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
其實,我也曾想像到,
我轉身後,你會呼喚我的,
你會後悔沒有把我留住,
于是,我又心痛起你來,
怕你看不到我,憂傷,
又怕你,孤獨的一個人面對漫漫長夜,
怕你因找不到我,而沮喪,
于是,轉身後,我悄悄的留在你的身後,
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人生艱難時刻。


有時我在想就讓我化作天邊相思的雨吧,
追隨你到天之涯,海之角,
做你的影子,
跟在你的身後,
原來,轉身後,
誓言依然還在。


心痛,卻只是那一抹無法忘卻的記憶,
那如花開花謝般的瞬間柔情,
雖然很短,但卻會隨我們漂泊一生,
原來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這麼柔弱的風景,
經年累月,都生長在心中的一個隱秘的地方,
外人無法看到,只有這裡才是屬于真實的自己。


轉身,一個平常不過的動作,
但是,對一些人來說,
卻是改變了一生的命運,
沒有特殊的情況,
不是情非得已,
是不會有人輕易選擇這樣一個,
讓人終生難忘的動作。


有些片段,支離破碎,
有些畫面,如昨天剛剛發生般在眼前不忍離去,
一頂淡紫色的油紙傘,
宛如一朵孤寂的丁香花,
孤獨在雨巷深處移動,
花兒落淚了,綴紅滿地,
天也落淚了,雨滴就是它的淚花,
雨絲象止不住的心泉,
淅淅瀝瀝,也下在心裡。


原來,轉身,是如此的痛……


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無望的蔓延,
我多想告訴你,
可是,我轉身了,
想你,卻不能告訴你,
我就只有這樣沉默的看著窗外,
任憑紅塵來去,
愛如煙花,絢爛而短暫,
我只能含淚的看著它們開了,落去,美麗了,
然後,孤寂。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
轉身,是為了不再思念,
可是,轉身後卻是種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
很痛的那種感覺,
蔓延,蔓延……


愛:是不是過了就不會再來
愛:是不是放手了,一切都會回到從前
愛:是不是太在意,反而牽不到彼此的手
愛:是不是不如我們想象的那樣完美
愛:是不是不可以重來
愛:愛在轉身後,思念還會如舊嗎?

轉身,我痛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