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下輩子,

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因為我怕我們沒有機會碰見~!

 

如果下輩子你還沒能找到我之前,

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婚,要堅信我們總會遇見的~!

 

如果下輩子我還可以成為你最愛的人,

記得對我要多說幾句“我愛你”因為我真的好喜歡聽~!

 

如果到了下輩子,

我還會為你做你喜歡的事,但你要記得稱讚我,

給我一個KISS就當是小小的獎勵啊~!

 

如果到了下一輩子,

記得不要背著我和別人好,因為我不願意和任何人分享你~!!

 

如果到了下輩子,

你要是冷落了我,記得要允許我向你發脾氣,

因為我向你發脾氣也只為了讓你感覺到我的存在~!

 

如果到了下輩子,

記得要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我,因為我的心事只想告訴你~!

 

如果到了下輩子,

記得我說愛你的時候相信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如果到了下輩子,

我們不能再遇到,記得要和我約好再下一輩子繼續愛我~!

 

如果下輩子依然愛著,

記得要多點愛護我,包容我的任性,包括我的好與壞~!

 

如果有下輩子,

記得還要多疼愛我,我還要做你最幸福的小女(男)人~!

 

可是這輩子還有很長的時間呢,

所以你還要繼續努力的愛我,一直到下輩子、

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