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 柔柔的月光 灑在我的肩上

有時後 微微的星光 點綴在我的心上


有時後 晨間的曦日 照在我的眼眸上


有時後 真的想想 


有太多的想要 卻要有太多的經過 


於是 經過成了我的岩壁...


不想踫 因為曾經受過的傷太多


太多的痛 痛到我已無法呼吸


太多的傷 已傷的我滿目瘡痍


眼前的淚 早已化做雨水


眼前的悲 早已化做春水


再多的情 也彌補不了我那破碎的心


再大的情 也填補不了我那寂寞的心


狂風 暴雨 烈日 海嘯 天崩 地裂 


也無法形容我那心中最大的悲痛


如今


眼廉的瘡痍  結了疤 


但傷痕


卻...


    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