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驕傲【麥可】

"把鼻"超愛帶牠出去玩
每次都愛帶牠到朋友家串門子

牠所到之處都被大家誇獎
"把鼻"得意的勒~

有一次老公和麥可到朋友那裡去坐坐
朋友一看到麥可就嚇一跳的說

這隻很"辣"喔~


這位朋友常參加KCT比賽
他自己也有一隻KCT冠軍登錄的白梗
(至今還是排行第一名喔!)


他還跟我老公說:吼~看過這麼多狗

還沒見過臉部這麼甜,鼻子又這麼短的白博美


這位朋友摸了摸麥可問說:牠多大了?
我老公:還不到一歲
他一付驚訝的表情說:是喔!
不到一歲毛就能長的這麼長而且又多又蓬

接下來他的一番話更是讓我老公笑的合不攏嘴了
這位朋友又接著說:這隻要
比過紅博美不是問題啦~
牠是我看過這麼多白博美裡最讚的一隻了


回家後
老公就開心的跟我聊起這些經過
其實對我來說
牠們都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無論美醜都是我的寶貝
當然有人誇獎自己的寶貝一定是會開心到不行的啦~
但不管別人說了什麼
這些都不會改變我對牠們的愛
牠們都是我的驕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