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

下一張(熱鍵:c)

 

分別的這段日子以來

我無法向你一一解釋、陳述

我的心情  我的記事

生命本是如此

未到分離  那懂聚時應珍惜

未見凋零  那知花開時的美麗

不再相見  並不等於分離

不再通音訊

也並不一定等於忘記

曾有過的回憶  我不曾忘記

記得你的好  也請記得我的美麗

所有的點點滴滴

快樂、憂傷、爭執、對立

就記取那份美好  深深埋藏在心底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

曲終人散  終須別離

風兒輕輕的訴說著秋意

不再眷戀憂傷的自己 

情深意動

如天邊的彩霞  已見夕陽西下

該留?該去?心有戚戚

一切將有所改變

此時無聲勝有言

不再爭辯

 生活原來可以更自在、悠閒

心煩  遮蔽雙眼

心靜  為智慧開源

前生緣  今生情  天上人間

浮生夢  千年緣  滄海桑田

轉眼  成雲煙

給你最深切的祝福  了我心願

就讓往事隨風逝   珍惜未來緣與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