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盡的銀河
有望不穿的永恆
數不清的眼睛
有剪不斷的思念
 
忘了是多久前的今夜
一樣的星光 一樣的月
你的真情烙印我的心扉
一顰一笑都成了我的掛念
 
愛是幸福
我,刻畫著生命的脚步
一呼一吸領悟
感受自己擁有的幸福
回憶的花瓣掠過心湖
泛起片片漣漪
 
愛不是千言萬語
也不是朝朝暮暮
愛是每當午夜夢醒時
發現內心牽掛的依然是在遠方的你
 
喜歡在夜晚仰望星空
看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我呼喚你千趟
 
可否在這個夜晚 
借來 時間 
借來 晚風 
把我的愛送到你心中
 
Dear waits me
 
翩翩飛起
飛到風的懷裡與你相聚
 
Уменьшит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