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日子】*

沒有愛情的日子裡!

我過得依然快樂!

生活只是少了點什麼 但其實並不感失落。

愛情對於我而言 如同白雲

有白雲襯托的藍天 很美很美

可是有時卻愛看 純淨得不像話的藍天。

其實沒有了愛情! 

生活反而有更多面向

有時一樣東西 填塞在自己的生活裡太滿的時候

總忘了預留點空間給其他東西。

 

沒有愛情的日子裡! 

我恣意享受著友情和親情

原來在我想要有個伴 陪在身邊時

會有好多好多朋友自動地圍攏我。

原來在我覺得不被了解的時候

家人永遠都是那麼懂自己。

其實生活就像是一個容器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用什麼填滿它。

就算沒有愛情這個成份

還是有其他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沒有愛情的日子裡,我的生活依然飽滿!

 

(感謝愛情偷了心美圖分享)(文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