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街頭的十字路口,徬徨的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細雨飄飄,輕輕地落在我的臉上
 
是雨還是淚,真的分不清楚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走
 
誰能告訴我,我的淚是為誰而流
 
 
寧願躲在黑夜裡的角落偷偷哭泣
 
也不讓別人看見我留下淚滴
 
不知道這是堅強,還是倔強,是執著,還是固執
 
 
我可以讓你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就是不忍讓你分擔我的悲傷
 
習慣一個人自己面對問題
 
習慣一個人自己承擔所有
 
 
仰起頭,望著黑暗的天空
 
雨越下越大
 
淚越流越急
 
心越來越冷
 
很想有個人能走進我的內心世界,傾聽我的聲音
 
然而;這世界上最了解我,唯一能讓我信任的只有自己
 
 
社會在變,環境在變,人在變,心會變
 
有人說:「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善變的是臉」
 
問世間情為何物,怎能讓人生死相許
 
 
愛;你為何要讓人醉,卻又要讓人心碎
 
情;你為何總叫人迷惘、又要讓人牽掛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找個溫暖的人,牽著手,快樂的過生活
 
但是;幸福總在現實裡缺貨
 
 
感謝♪品味人生♪flash分享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