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星星月亮都躲了起來

是不是因為不想看到

我這個無笑容的老朋友

 

一支又一支的煙頭落在地上

撕心的思緒總是在這個時候湧起

從分手以後

已經不知道熬過了多少個這樣的夜晚

 

現在我喜歡上了這樣的夜

以為沒有為可以打攪我

上天真會捉弄人

 

給我一個奇緣讓我全身心的付出

剛有了好的開始

它又把他帶走了帶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親愛的上蒼你開的玩笑也太大了吧

 

 

多少次的淚流

多少次的夜不能眠

多少次撕心裂肺的思念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所賜

常常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可酒醉後更是思念 更是痛

 

如今都習慣了

習慣了清淨 獨思

習慣了撕心裂肺的痛

習慣了你所賜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