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傻瓜

 

一段感情裡一定會有人付出的多,有人付出的少,
 
也許還有人從頭到尾都沒有付出過,只是單方面的享受對方的給予。
 
不要誤會,這種人可不算是愛情傻瓜,
 
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知道回應對方的愛,
 
不知道如何去愛的人,他們經歷的不是愛情,只是被愛而已。


 

對愛情傻瓜來說,喜歡一個人如同著了魔,

愛著她、想著她,她的一舉一動都時刻牽動著他的心。

腦子裡想著她、心底裡念著她,總之,她就是他的一切!

不知不覺中想起她的笑,不知不覺中念著她的好。

每當想起她的時候自己會傻傻的笑,每當念起她的時候自己會覺得好溫暖。

愛情就是如此地簡單而美妙,讓他時刻飄忽在自己的幸福裡。


當愛情傻瓜徹底變成一個小傻子的時候,

那真是他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可是正如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一樣,

愛情傻瓜的愛也不是都有好的結果的。

也許傻傻的愛過一場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被當作了傻瓜一樣,

那種感覺一定會很痛很痛……


不同的人在愛情中做了回傻瓜,受了回傷害後,

對愛的看法又會有不同的改變:

有的人變得不敢去愛,也不接受別人的愛,

將自己緊鎖在自己的世界裡,怕再受到傷害。

有的人變得極端,不相信承諾不相信誓言,

只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謊言。


 

有的人變得可怕,將愛情當作遊戲,當作報復,

這個世界裡有人傷害了自己,自己就去傷害這個世界裡的人。

 當然,也有這樣的愛情傻瓜,當受過傷害之後,

更加明白了真愛的可貴,好人的難求,

當再次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當再次投身到愛情之中的時候,

他們還會是一個小傻瓜,比從前還傻……

 想像一下,愛情的傻瓜,


當你經歷過後會如何改變呢?我自己的話,也許還會是個傻瓜吧!

因為太容易動真情了,太將愛情當回事了。

當經歷過傷害後,再愛上別人,

愛上了另外一個愛情傻瓜的話,那我是幸運的。

當她傻傻的愛著我的時候,我會輕輕敲著她的頭,

溫柔的說:「妳,是傻瓜嗎?我會守護妳一輩子的,小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