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  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  我絕對  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  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  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  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  我嘗到傷悲

* * * * * * * * * *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  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