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想起過去,總以為自己忘記過
同樣的季節,我還是在夢裡記起了
很多年了,一直迴避和他的事
記憶裡開始模糊他的影子
卻還是會偶爾因為一些事想起
但,已經不再那麼耿耿於懷
總算讓自己了解,自己和他終究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很久也沒有了他的消息
或許,這樣對彼此都好
了無牽掛,也不會再勾起彼此的記憶
想起很多年前離開他的時候,是那麼的從容
只是後來,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莫名的掉些眼淚
 
 
朋友說,當時,我那不叫從容
其實,是我在逃避那些已經成了定局的事
我潛意識裡無法接受我們已經不在一起的結局
 
 
 
也許朋友說的對
後來自己仔細想想
當時的彼此,都太過要強
我們終歸各自有各自向望
兩個目標不一樣的人,怎能一起
離開各自也許是最好,也是唯一美好的結局
 
 
 
曾經以為看懂了愛情
當再一次遇見愛情的時候,我還是不懂了
也許人,都不曾真正懂過愛情
有些時候,總是喜歡自欺欺人
明知會受傷,卻還是要往裡面衝
當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候,突然開始清醒
那時,已經晚了
 
 
所有的傷痛,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沉受
 
總喜歡在N月的天氣裡
翻看曾經留下的記憶,也會在翻著這些記憶裡
記起他,總算是愛過
心裡有他的影子,但隨著時間的過往已經不再有愛
 
 
有人說,人都會變的
那時的自己,內心裡
總以為自己沒法再變,對他的愛無法改變
很多年過去以後,愛淡了,情似乎也沒了
我只不過是個凡人,我卻把自己當成了能人
 
 
 
城市裡的每一片風景都變了樣
自然,曾經留過我們腳印的地方
早已因為時間的流刷不再有了
自然,我也應該活在現實裡
 
 
 
而今的自己,已經不再那麼感情用事
看著周遭的人因為感情沉愛著傷害
我在他們身上似乎看到當年的自己
 
 
也許,年輕的時候
我們都要經歷這些,成長是要付出代價的
感情的傷害也許能讓一個人更加的成熟
 
或許遺忘,我們都要花掉時間的
就像愛上的時候,我們也用過時間
曾經的一切的一切都成了記憶
 
 
也許,現在想活的更好
只有毫無保留的遺忘曾經擁有的記憶
說是遺忘,又曾有幾個人能真正遺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