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孩子失戀時
周遭的人總會勸她
「留不住愛情就留住尊嚴吧」
但實際上這句話並沒有多大的實用價值
在失去他時,保持自己的尊嚴
說得真容易,可戀愛中的女子做不到

更多的女孩子會說
「我寧可失去尊嚴,也不要離開他
離開他我根本活不下去
什麼尊嚴
我在他面前早就沒有尊嚴了
我都不想活了。還要什麼尊嚴」

這就是一個女人的愛情觀

但,你是不是就此認為失去尊嚴
把自己毀掉
就能換回他的回心轉意和憐香惜玉了呢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在這方面
女人和男人的愛情觀是完全相同的
對於一個完全讓自己失去了敬意的男人(女人)
是毫無愛的價值的

如果女人在這個時候死纏爛打
除了讓他更加從心裡瞧不起和厭惡你之外
不會有其他任何效果
或許他還會後悔
為什麼沒早點和這個女人分手
你的離開對他其實是一種解脫
他早就求之不得你能人間蒸發了
你想用什麼模式他並不介意
只要能讓他別看到你,他就謝天謝地了
至於你選擇什麼模式
那是你的事,他沒有興趣知道
更不會因為你的聲淚俱下
而有絲毫的憐愛之情

面臨這種困境的女孩子一定要穩住陣腳
切記不能有所慌亂
更不能讓男人看到你精神上的崩潰之舉
如此一來
那你在他心目中的最後一點形象的美感
也將會蕩去無蹤

我向來不欣賞那種為了愛
什麼都無所謂的女孩子
如果你說為了他你可以放棄一切
包括生命和尊嚴
那你的愛情也會更加迅速地背叛你
一個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
沒人會把你當回事
什麼都願意放棄的人
沒有原則,更沒有自我
更別提什麼獨特的魅力了
戀愛中的女孩子一定要謹記
別輕易對男人說出「非你不嫁」的話
即使你真有這樣的念頭
也最好言行上收斂著點
因為那完全有可能
成為男人輕視你的愛情的證言

在這個世界裡
敢愛敢恨的女人最值得尊敬
可現實情況是
大多數的人都是愛和恨分離的
敢愛的女人不一定有恨的勇氣
敢恨的女人又容易喪失了繼續愛下去的魄力
也真的讓無數女人感嘆
在愛情中
想做個勇敢的女人真是不易

當然,如果你想得到真愛
千萬別對男人過分「寬容」
一定記住
在愛裡,排在第一位的永遠是自己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