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

 

黎明 熄滅了我那通宵的夜燈

卻是點燃了我醞育一夜的情思

渴盼著你 繡我一角庭園 綠我一片情思

春 在梅花的馨香中

愛 在沉沉的相思裡

當山嶽在星輝下沉默的時候

當原野在月華下沉睡的時候

而我..卻清醒著

與一顆遙遠的同樣不能安眠的心交談著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

我仍然看得見你明鏡的心靈

感覺你柔絲般的溫情

在這淡淡的明月下

在這淡淡的星光裡

我的夢又鋪向故鄉 鋪向遠方的你那邊

此刻 夢鄉的盡頭..未盡

那麼 讓這相思化作一顆燦爛的流星

進入你的夢 跟你悄悄地對話 ……

你的笑容和你的淚水 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你的身影在我憶念的海裡永久地浮蕩

比清晰的幻夢裡的旖旎風光

優美的詩篇裡的絢麗圖景 令人動容

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那金桂新枝

編織一個相思的夢 遙寄給你

飛向你所在的心海那裡

明月情依依 繁星語切切

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

蕩蕩在湖面上 沒有繩索的羈絆

凝思在安謐裡 沒有槳的驅使

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

當空氣裡流動著一曲無言的歌

愛的水波 將它推向暮色深處

心的眸光 卻不受任何阻攔

這清澈的歲月之流

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

臉上就泛起幸福的暈陶

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

竟能如此持久地醉搗..癡癡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