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往情深

一首動人的旋律,隨風飄然日耳,

生生日扣的許久未動的塵心,感動沁入血液,

波波漣漪盪在內心深處,輕訴那年...

打開那年的情書,早已斑駁不堪,

讀起依舊撼動人心,許多的故事在生命中起伏,

也許那段往事已不在續,事過境遷,早成過往,

但每一段都是刻苦銘心,深深烙印歲月的痕跡,

不論結果如何,當初都是最真、最美,不是嗎?

願留住剎那,回憶最美~

輕問,你是否記得那一段美好?

寂寞守候

心,早被你偷走,夜竟是如斯冰冷,

你自由的飛翔,追逐一種你要的感覺,

從未想過我的感受,不曾位我停留,

只有遍體鱗傷需要人陪,寂寞才找我,

在愛情的逃亡中,尋求一種慰藉,

這一站已過,你又起航,

終不知傷心人,錐心之痛,

再次把我鎖在一個冰冷的寂寞邊界,

痴痴守候一個,位停留的人。

夜夢

風在耳邊傾訴晚安,雪,飄飄散落整片,

夜色低垂,夢始沉醉,

遠方的流星劃過天際,是我遺落在人間那顆心

忽明忽暗,俗世糾結纏繞,

似夢似真,早已分不清是你是我,

隱密的花園,深幽的小徑,

靜靜埋伏在那,直到永遠。

 

快樂肥妞

感謝亮亮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