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藏的記憶 

作者:文玲

   

曾經有段故事深藏在我心中

我總以為時間久了

日子長久了

記憶將會慢慢的變淡

而這段故事將從我的生命裡消失

將不再是曾經我所擁有

然而今夜

我卻意外的夢見了你

又再一次的喚醒了我

我知道是我傷害了你

我也明白是我刺痛了你

我也了解是我辜負了你

但我何願希望如此

我曾經是你的唯一

是你給予我承諾

我也願意當你的今生新娘

但時間卻不停止

傷害卻不停息

一次又一次的痛苦記憶

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讓我無法回頭

讓我無法原諒

所以

我選擇面對

縱然對你擁有深厚的愛與不捨

我依傷害了你

刺痛了你

不顧你的淚水與呼喚

離開了我們的愛

原諒我

放棄了這段不被祝福的愛

原諒我

敵不過她對我重重的傷害

原諒我

無法與你攜手走向幸福的彼端

這段曾經的故事

這份曾經的愛

是我對你的虧欠

也是我生命裡永遠的記憶與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