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的肩膀

在你疲倦的時候  可以稍微躺一躺

誰是你的肩膀

在你鬱悶的時候  可以輕鬆無慮的靠在身旁

誰是你的肩膀

在你受傷的時候  可以快速為你療傷

誰是你的肩膀

在你滿腹委屈的時候  可以盡訴惆悵

誰是你厚實、寬闊的肩膀

風雨來時  可以無畏無懼的依偎、躲藏

如果心  可以飛揚

我又何嘗不想

如果心  可以釋放

我又何嘗不希望

如果心  可以飛翔

我又何嘗不嚮往

像海鷗、飛鳥一樣

倘佯在大海之上  

在山谷裡自由自在的飛翔

輕鬆、自在無憂傷

期盼  誰能為我指引我方向!

不再為諸事憂思神傷

風來的時候  輕輕地穿越紗窗

舞動著風鈴  叮噹作響

推開心中那扇窗

我眺望著遠處那束光芒

應是黎明前的那道曙光

我相信 失望過了還會有希望

黑暗過了終會有陽光

無論如何  凡事都要勇敢、堅強

給我信心  給我希望

請給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讓我的心  再度飛揚

快樂的追逐並實現我的夢想

  就是我的肩膀!

 

she框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