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小橋初見面

柳絲正長  桃花正豔

你我相知情無限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

執手相看兩不厭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萬種柔情都傳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猶記小橋初見面

柳絲正長  桃花正豔

你我相知情無限

雲也淡淡  風也倦倦

執手相看兩不厭

山也無言  水也無言

萬種柔情都傳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 * * * * * * * * *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我心已許終不變

天地為證  日月為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