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有緣,時空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日相聚無法會意
聚,不是開始
散,亦不是結束
短短的相聚,匆匆地別離
有別離總有相聚
人生本是聚散兩相依
緣是天定,份由人決
命運讓我們相知相惜
熨平了起皺的心海
傳遞著無言的心語
滋潤著干凅的心田
撫慰著受傷的心靈
 
再見,帶走了我的歡樂
別離,帶去了我的夢幻
再見,帶走了我的溫暖
別離,帶去了我的幸福
再見,帶走了我的期盼
別離,帶去了我的思念
再見,帶走了我的天地
別離,帶去了我的浪漫
 
綿綿的思緒變成昨日的回憶
歲月抹不去的是心底的痕跡
誰知朝朝暮暮竟是瞬息
明月依舊在,伊芳人在天邊
纏纏綿綿只在夢裡邊
一句問候,但願心相繫
一點相思,溢滿天際
一聲嘆息,人海茫茫
何處尋覓彷徨處
悠悠長路,迢迢萬裡
何人伴我風雨行
幾多惆悵,幾多落寞
 
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見不到你,我心中陰霾萬丈
白天,魂為你牽掛
夜晚,夢也與你攜手
忘不了你的真,忘不了你的純
忘不了你的開心
忘不了你往昔的音容笑貌
忘不了你深情的回眸
忘不你傷心的淚滴
忘不了你憂郁的深情
忘不了你縱容的目光
 
即使熱情已遠去
難捨的依然是心底的那份眷戀
不需要太多的誓言
不需要濃蜜的依戀
有心就有明天
有情就有緣相聚
心中那盞明燈會把你帶回
不論在眼前在天邊,真情就能永遠
 
數不清的是你來時綿綿的情意
數不清的是你去時無奈的愁緒
數不清的是你眼中的淚滴
數不清的是你心靈的輕顫
聽不厭的是你溪水潺潺知心話
聽不厭的是你秋風陣陣肺腑音
聽不厭的是夢中你的囈語
聽不厭的是呵護時你的喃呢
問不出的是你心底的思緒
拿不準的是你心跳的頻率
看不清的是你心碎的哭泣
念不完的是你的歸期
 
離開是想,相聚是份
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
見也依依,別也依依
醒也不容易,醉也不容易
魂也依依,夢也依依
走也不容易,留也不容易
今宵離別後,還請長相憶
心有千千結個個為伊芳繫
聚散兩依依
 
( Ange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