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人放在心底~深愛的人牽在手裏

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一個人的世界,跟自己說話,用一種特殊的語言,一種自己才聽的懂的語言和看的懂的表情去默默體會那份只有自己才懂的心情....

 

一個人的世界,想去自己的以前和以前的自己,眼睛裏閃著激情,心裏湧起溫暖.只是回憶回憶..任自己的唏噓在黑暗中飄蕩飛揚.去捕捉遙遠的那份曾經一瞬的感動...

 

一個人的世界.想起一個人的灑脫與不羈,不屑與冷漠.甚至還有許多近似死亡的表情和心態.那是一個冰冷的世界,然後閉上眼睛用一種美麗的幻想去編織自己心中的夢.心中流淌出一種憧憬.夢完自己的夢.我會陪我的精靈相視一笑...

 

一個人的世界,更多的是感性的沉默.靜靜的流著淚.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那種感覺很舒服,也許只有這樣的發洩.可以讓我暫時放下我現實中承擔的一切.讓我在這個混沌的世界找到一份難得的清醒和平和....

 

一個人的世界,雖然渴望和人交流,但也害怕陌生的闖入帶來的措手不及.雖然我總是讓自己受傷,然後在黑暗中舔舐自己的傷  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去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是啊 !

 

一個人的世界,何苦要為自己尋找煩惱呢?...

 

 

很多時候和你結婚的這個人往往不是你最愛的那個人,但是這個人卻是和你這一生有緣的人。這是我在某個帖子裏看到的文字。

 

你一生不可能只愛上一個人,總是會在不同的時候出現不同的人來陪你走一段,或許是在你低落的時候默默關心你的,或許是在你得意的時候給你更多信心的,或許是和你共患難,或許是和你共享福的。。。。。。在你的這些深深淺淺的記憶中總會有一個值得讓你用一生來懷念的,還有一個正在讓你用一生來深愛的。

 

因為愛過 所以不會做敵人

 

因為傷過 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句話給我的意義非淺,兩個人相愛了,是不可能成為敵人的,但是愛傷了,不但做不了朋友而且還是敵人。既然決定來愛她,為什麼還要去傷害她呢?愛一個人就要用心的去愛,用心去體驗愛的酸甜苦辣。

 

而不是嘴裏說著我愛你的甜言蜜語!更不要經不起考驗就來退縮。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她在你的身邊,而是只要她快樂幸福,那才是真正的愛她。所心讓我們把懷念著的她好好的放在心底,藏起來吧。

 

總而言之,放在心底的那個人,肯定是你今生最愛的但是卻是因為種種原因而錯過了,所以你把她放在心底用來懷念。曾經的愛恨都已經隨風而去,你只希望現在她過得開開心心。想起她的時候心底不再有痛,只有那些最美好的回憶。你偶爾會給她打個電話,只是為了問問好不好,節日的時候也不會忘了給她一個祝福,這樣可以足夠溫暖你自己和她的心。

 

深愛的人牽在手裏

 

你心裏懷念的人愛著的那個人不能陪你走過一生,你只能用心來懷念她,而此時和你有緣的那個人,卻是陪你走過一生的人,也是牽在手裏的人。

 

總之牽在手裏的那個人是和你一生有緣的人,是你的親人。你牽著她的手就象是自己的左手牽著右手,你牽著她的手一起慢慢變老。柴米油鹽的愛情是平平淡淡的,但是多了關心和呵護,多了默契和付出。

 

不論是富有還是貧窮,不論疾病還是健康,她永遠是你最忠實的守護者,最安全的港灣。她愛你的一切就像你懷念那個她的時候的感覺是一樣的。所以即然決定來愛她,就用心培育你們的愛情吧,愛是你們的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