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
妳過的不好
我絕對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一定不會吝嗇的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妳~我一定要在過馬路時拉著妳的手
我會握緊你的手絕不會輕易鬆開

早知道

喜歡妳我一定會陪妳逛百貨公司
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妳歡心
即使錯在於妳 我都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妳愛與被愛
我不會選擇50%我愛妳..50%妳愛我
我一定會選擇70%我愛妳..30%妳愛我
因為我愛妳多一點這樣會讓妳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妳在半夜妳來電時我必須陪妳講通宵
我不會跟妳說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
我愛妳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妳節食時說妳超無聊
(
因為在我心中妳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妳的離開之後我必定不是一種幸福
早知道我不會成全妳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妳離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他得逞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
跟著出來......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對我來說都以經沒有用了
也已經喚不回妳了......
-----------------

 

人生如果早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後悔了
在多的後會也挽回不瞭當初犯下的錯誤 只能怪自己早知道不要這樣~

 

 

太多的早知道都已經來不及了

太多的早知道都已經化為無有了

太多的早知道都是我的錯誤我的疏忽

 

感謝 文章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