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天上的星星是死去人們的魂魄所變的
 
也有人說是天使的眼淚 為至情至性的人所流的祝福
 
陪伴著受傷的人走過黑暗的悲傷
 
每ㄧ顆閃爍的光芒 都是一個淒美的故事
 
無論是否是真實的 我都願意去相信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在這一個我認為毫無溫暖的世界 可以有一個想像的空間
 
讓自己不至於太悲傷及寂寞孤獨
 
想像有個守護天使正為我流眼淚祈福
 
想像自己也是有人關愛及呵護
 
想像自己只是一時的不如意 天使的祝福會讓一切有所改變
 
當一陣微風吹拂髮稍時 我寧願當是天使的撫慰
 
當雨落下時 我希望是為我洗去滿身的悲傷
 
當太陽升起時 是一個希望的開始
 
不祈求任何事與物 因為那都是虛無而飄渺遙遠
 
沒有願望 因為早已忘了自己能夠得到什麼
 
不想再去相信人間所有的情感是否是真實而永恆
 
對現在的我來說 能夠醒來就是一種幸福了
 
每晚星星都陪伴我工作到黎明升起
 
就好像我所愛的 愛我的人正在看著我 陪伴著我
 
唯有如此相信著 眼淚才不會流下來
 
不再與人對話了 那太辛苦了 我已不想戴面具生活了
 
我將遺忘所有的喜怒哀樂 做一個沒有情緒的影子
 
或許這樣的我 會真正的得到我想要的快樂
 
星星 不管祢是靈魂或是天使眼淚的祝福
 
相信祢至少不會有所失望及難過
 
這一條不歸路 我將自我獨行 不需要再有人作陪了
 
過去太想要得到愛 卻一再的讓自己陷入一無所有的背叛
 
不管是任何一種的情愛 我都不在奢求了
 
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親情 友情
 
不管自己怎麼的付出自己的所有一切
 
都是一場白日夢 什麼都是空的
 
既然一無所有的來到這一個世界 那就空手離去吧
 
握不住的掌心裡 只有自己錯綜複雜的命運
 
就讓一切都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