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不應還有“前情人”的存在



 

每個人都會問,難道分手後和前情人做朋友,不行嗎?

難道一定要很絕情的分手也失去一個朋友?



但大家都忽略了一點,剛分手是不可能馬上做朋友的。除非你很久以前已經把這段感情

看開了、釋懷了。否則對方肯和你做朋友只有一個目的,就是還愛你。

我有個男生朋友,剛結束五年感情.他女友始終不肯放棄,於是我的男生朋友就和對方協議好

做 好朋友,我聽了非常生氣,



我問這男生說:『你所謂的分手後好朋友定義是什麼?』

男生回答說:『就像以前一樣,對方還是可以找我還是可以打給我,只是我們關係不再是男女朋友』


我說:『女生還肯和你做朋友,就是放不下你,你用這樣的態度面對,只會讓女生更痛苦,

況且我不相信這女生來找你,你把持的住不碰對方,既然不愛了,就不要把情況複雜,

也傷害了你曾經最愛的人。』

 

果然男生這樣的態度,直到交了下個女友,還是不敢和前女友講清楚,而男生的下個女友

也一直在意著前女友。

這樣的愛情令三個人都累也難過。



當你要面對下段戀情,自己就必須把從前的東西淡忘掉,不是絕情,而是負責。

對自己新的情人負責,也為曾經沒有把握好的自己負責。

如果因為自己沒有處理好前情人的關係,遭到自己新的情人的責罵吵架。

我相信,這絕對是自己的問題,無法去怪任何人。



每個人分手,就應該把感情處理好。因為感情已經結束了,

而你心理也不愛了,別為了自以為的溫柔,讓對方更受傷;也讓自己之後的情人難過

要當朋友當然可以,前提是已經沒有愛的成分在,經過時間,兩人已經把感情昇華成朋友

或許那時候,在當個偶爾聯絡的朋友,會更自在。



因為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一粒沙的,更何況是曾經如此親密的前情人

愛情就像遷移一樣,當你離開這個地方,為了能夠快速的面對新的環境,

也只有把這地方的回憶及感情埋葬掉,如此才能重新適應新的環境。



愛情真的不應該還有前情人的存在,

好好去面對自己的下段感情

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